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Sunday, July 26, 2009

有用?没用?相信?不信?

最近他发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
总觉得人在衰时会不停的衰,
看到愁眉不展的他,
很无奈又心痛,
希望风水轮流转,
衰运会走,好运会跟着来,
就像《secret》所说的,
当你想要撇开坏运时,
就必须一直觉的你已经很幸运了,
law of attraction,
好运就会跟着来了。

今天他问我是不是觉得他没用,
我没开口回答他,
因为我不懂怎么回答。。。
有用?没用的定义是什么?
其实根本是没有一个平衡点的。
无法定义的。。。
我的心里还是相信他。。。
希望发生这么多事后,
他学会成熟点,
有时多说是没用的,
只会换来一句的“你可以不要管我吗?”
只有真的亲身体会了,
才真的懂得固中的道理,
才明白你的苦心。
女生们,希望大家懂得这个道理,
男生们都是比较大男人主义的,
劝了都劝了,吵也吵过了,
就放手不要管那么多了,
有天,他一定会明白为什么我们那么烦了!

这个时候,是考验我们的感情的时候了,
考验我们的感情是不是足够坚固,
考验我是否能跟他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的时刻。。。
我是否经得起考验吗???

1 comments:

life-like-this said...

有时候,会有不愉快的事情life is unexpectable,但人生就是这样,有好有坏,好与坏是在你怎么去办断,用几种不同的角度去想。
也就是有失败才会有成就,伤心过才懂得快乐,我们就在这个过程里生活,如何面对,如何work out就是在你手中。
没事的,就如你所说的,这是一种考验,就看你怎样去面对考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