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天灰。。。

蛮久没写blog了。。。
最近的天气阴沉沉的,
我的人生也是天灰的。。。
最近好倒霉。。。
一个人倒霉时,
无论你怎么去避,
如何去躲,
还是躲不的。。。
终于尝试什么是晴天霹雳的感觉,
心寒,心痛,心冷。。。
好难受。。。
一个·人承受着,
在家人面前还必须当没那么一回事,
强颜欢笑,
我知道我不诚实,
我对家人说谎了。
但家里也是很乱。
我只是不想我的事让更多人为我操心。。。
尤其是妈妈。。。
对不起, 我没有诚实告诉你我最近的事,
如果有天东窗事发,
希望你不要对我失望,
我只是不想你为我操心,
不想你跟我一起伤心。。。
一人伤心就好了。
对不起。。。
希望雨过天晴。。。
我的天空会是一片天明。

1 comments:

life-like-this said...

有的!
雨天后就是晴天,也许这就是人生,有起有落!哈哈哈哈!